2012年11月1日 星期四

趙芸書法美女

趙芸書法美女

趙芸書法美女 :  巨乳美女趙芸教書法 學生表現好賞棒棒糖

網路上流傳一位台灣最正的美女家教老師,她叫做趙芸,今年24歲,家教是兼差,正職其實是知名科技公司副董的私人特助,兩份工作加起來年收入破百萬;讓人很難聯想到的是,擁有34E好身材的趙芸,家教教的竟然是寫毛筆字。


趙芸書法美女
趙芸書法美女
「哈囉!大家好,我是趙芸,想看我寫書法嗎?」「妳真的是家教嗎?妳上課都穿這樣嗎?」「沒有啦!」「嚇我一跳,這樣是航空版家教…。」24歲的趙芸擁有34E的姣好身材,從小學三年級學寫毛筆字,是網路上人氣超旺的美女書法家教老師。 

趙芸表示,「(大家聽到就會說)怎麼可能?就不像啊!我真的會(寫書法)啊,我從小三開始學,一直到我真的有寫給他們看,他們才相信。」寫得一手好字,趙芸兼差教一小時書法有一千塊的行情,每個月可以替他賺進2、3萬的零用錢,不過亮麗外型的趙芸,正職是知名科技公司副董的私人特助,月領6、7萬高薪,加上家教收入,年賺七位數以上。 

趙芸書法美女
趙芸書法美女
趙芸說,「我都會拿糖果誘惑(學生)他們,我說你專心,你寫一個字、寫漂亮,我就給你一支棒棒糖,你可以含在嘴巴裡面吃。」 

受到學生家長喜愛,書法家教接不完,讓趙芸年紀輕輕就賺進人生第一桶金,除了定存之外,每個月固定投資新興市場基金,不過真正讓她有不錯獲利的,其實是澳幣和人民幣。趙芸表示,「對外幣有小小的研究,像我之前有買人民幣,買的時候才一比四,現在已經一比四點九的樣子,小賺一點啦!」 

趙芸書法美女
趙芸書法美女
買外幣大賺一筆,趙芸對投資理財越來越有興趣,也開始研究科技類股,接下來最大的夢想就是在士林買一間兩房一廳的小豪宅,用繳房貸當存錢,晉升有殼一族。
keyword :  趙芸書法美女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