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5日 星期五

幸福哥 我姓曾

幸福哥 我姓曾


幸福哥 我姓曾 - 央視走訪詢問「幸福嗎」 淡定工人:我姓曾


大陸中央電視台的《走基層百姓心聲》最近製播一個特別節目,透過實地走訪街頭的方式,詢問各行各業的人心中幸福的定義是什麼,但當記者將麥克風湊到一位工人前問他「你幸福嗎」,他卻眼神犀利,淡定地回答「我姓曾」。文不對題又幽默的回答,讓這位「曾哥」在網路意外爆紅。


 

 

 

幸福哥 我姓曾 - 幸福是什麼?

央視最近推出了「幸福是什麼?」的特別節目,在大陸各地對人民進行幸福大調查,訪問的對象包括城市白領、鄉村農民、科研專家、工人在內的各行各業工作者,記者會向每個人提問「你幸福嗎?幸福是什麼?」


而當一位清徐縣北營村的工人面對記者提問時,首先是推託說「我是外地打工的不要問我」,記者不放棄繼續追問「你幸福嗎」,工人上下打量了一下記者後,淡定回答「我姓曾」。






幸福哥 我姓曾 - 應該去採訪爾康

影片在網路發酵後,「曾哥」變成了現在網友討論最火紅的話題之一,而提問的記者則被網友吐槽,一味的問「你幸福嗎」水準太低,應該要檢討一下。還有網友調侃表示,「記者應該去採訪爾康(《還珠格格》中的男主角之一),因為他真的姓福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